跳到主要內容區

【榮譽榜】恭賀大仁科大餐旅系參加2020年第十九屆 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糖花藝術工藝學生組與職業組獲獎大滿貫,冠軍、亞軍與季軍兩組的三大獎全拿!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大仁科大餐旅系參加2020年第十九屆 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在糖花藝術工藝的學生組與職業組的獎項中,冠軍、亞軍與季軍兩組的三大獎全拿,教學成果獲得肯定。

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是台灣每年烘焙界的重要盛事,為烘焙達人切磋技藝之重要平台。

今年大仁科大餐旅系由陳國旋老師指導與帶領下,在今年的賽事之中大放異彩;

其中糖花藝術工藝的學生組中,龔瑩同學(屏榮中學畢)榮獲冠軍的最高榮譽,黃鈺婷(高英工商畢)與陳甄倫(屏榮中學畢)則分別獲得亞軍與季軍,三大獎項全拿。

另外職業組許惠傑(屏榮中學畢)與侯怡君(嘉義家職畢)兩位同學更跨組參加高難度的職業組,也獲得冠軍與亞軍的殊榮,107年畢業的校友吳逸家也榮獲職業組季軍。

所以,大仁科大餐旅系在糖花藝術工藝的學生組與職業組皆為在校生與校友獲得,足見餐旅系在糖花藝術工藝的教育訓練出類拔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