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消息】大仁科大與豆府餐飲集團,共同培育餐飲管理尖兵!

ImgDesc
ImgDesc

大仁科大為推展技職教育目標,落實高等技職教育與職場接軌政策,今(23)日與股市上櫃公司-豆府餐飲集團簽署合作意願書,期透過雙方產學攜手合作,共同培育餐飲業相關領域專業人才。

這次的合作模式是由豆府餐飲集團提供大仁科大餐旅系在校生工讀與帶薪實習的機會,並自在校生中遴選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畢業後可成為豆府餐飲集團未來儲備幹部的人才庫。來自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生,常因經濟問題而無法繼續學業,豆府餐飲集團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提供此一機會,讓學生能在就學與就業一條龍的安排下,可以安心學習而無後顧之憂。

豆府餐飲集團成立於2008年,為台灣韓式料理餐的龍頭,旗下有6個餐飲品牌,包括:「涓豆腐」、「銅盤」、「北村豆腐家」、「韓姜熙的小廚房」與「姜滿堂」;同時也引進越南擁有百年歷史的知名河粉品牌「飛機河粉」。在吳柏勳董事長一貫堅持的「分享利潤」、「成就個人」與「感動顧客」三大經營理念下,短短十二年創業至今,108年的營業收入達13.9億元,並且於109年第三季正式上櫃,為餐飲業的模範生,營運績效有目共睹。在國內除經營51間分店外,未來亦規劃到海外市場發展打國際盃;為朝國際化連鎖餐飲集團發展,因此求才孔急。

大仁餐旅系已成立19年,在中西廚藝、烘焙與飲調等領域有堅強的師資陣容與完善的教學設施,為餐旅業培育許多中堅的管理幹部,為南台灣餐飲業人才的搖籃。學生在考取專業證照與國際競賽獲獎屢獲佳績,曾獲世界飲調冠軍,畢業校友廣獲業界的肯定。

此次的合作,不但可為學生帶來更多的工讀及實習機會,渴望減輕學生的經濟壓力;同時也為豆府公司在未來國內外拓展更多門市拓展上,提供精實也優良的餐飲管理人才。

瀏覽數: